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网络广告优化需要做哪些工作呢-安徽荟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发布时间:2019-09-09 05:41阅读次数:

网络广告优化需要做哪些工作呢-安徽荟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

  网络广告是我们用来营销推广的一种见效快的方式,那么它的转化是广告主比较重视的问题,做好网络广告优化工作可以有效降低广告成本问题!下面荟商君总结几个重点工作内容!

  一、网络广告优化师日常工作

  1、每日数据监控 多位置,分不同时段查看流量趋势等,进行同比,环比,及时洞察数据波动;

  2、计划设置调整 通过查看数据分析,及时按需求调整计划,如出价、预算、文案、落地页、时段等调整;

  3、数据再跟踪基于计划前期的调整,复盘数据,对比分析,找出最优投放思路;

  4、定期上新计划,监控数据实时做出调整;

网络广告优化需要做哪些工作呢

  二、重点观察:

  1.报表分析(展点消及转化日常监控)

  每天要养成下载数据报表的习惯,分析前一天的网络营销数据(周、月、季度、年等),每这样能及时改进竞价的策略。一定要定期分析账户的数据,很重要。

  2.异常IP和否词的工作

  减少不必要的消耗也是优化人员要注意的。

  3.优化意位置(占据空间)也很有讲究

  占据的面积越大,越吸睛,这个大部分童鞋都明白,创意也一样,占据的空间越大,吸引点击的能力也就越强。创意其实不需要很多华丽或者营销的字眼,其实只要做到对应 网民的搜索词 即可,也就是我们经常所提到的 相关性 。

  绝大多数用户点击广告的决策是基于情感诉求,用户行动决策的临门一脚都是情感驱动的,在创意上能与你的定向的目标客户产生共鸣,产生“与用户对话”的效果,而非逻辑诉求,转化率会大大提高。

网络广告优化需要做哪些工作呢

  三、常见问题解答

  1、新计划冷启动出价无竞争力导致展现量低,怎么办?

  建议:新计划高出价:持续密切关注数据,数据走势呈现上扬和稳定趋势,逐步降价。

  2、大图、组图小图出价一样导致展现量低,IOS出价和安卓一样导致展现量低,如何解决?

  建议:大图新计划建议出价高于组图、小图,IOS计划出价应高于安卓计划,参考实时转化成本、转化量级、点击率、转化率情况,更改出价;展现低于正常水平,提价后没有起色,建议更换素材或新建计划。

  3、广告组或广告计划预算设置较小且出价较低导致展现量低,怎么调整?

  建议:首先根据转化量目标和历史投放效果反推预算。

  公式:预算=T/CVR/CTR/1000*受众CPM

  如果你的转化目标T是一天20个,转化率CVR是5%。那么,20个转化需要,20÷5%=400个点击。点击率CTR是2%,所以400个点击 需要20000展示,如果你定向的客户CPM浮动在12-20之间(也就是一千个展示需 要12-20元购买),所以如果要达到20个转化目标,就需要设置 20*20000/1000=400元的预算。

网络广告优化需要做哪些工作呢

  然后进行相对应的优化,注意广告组预算与计划预算的限额,保证账户余额充足;提示接近预算时及时提高预算;新计划建议设置较高预算,跑到一定量级再及时调整;持续观察转化效果,按转化成本、ROI、 ARPU分配预算。

  荟商集团提醒:对于CPA计划,首先要明确一个转化值多少钱,愿意支付的最高成本是多少。出价时可以以该值为 上限调整出价。如果您有投放网络广告需求可以在线咨询我们荟商集团!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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